Heart Engagement Rings | acredo

Heart Engagment

您是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嗎?我們為您準備了合適的求婚鑽戒 - 心形設計。

心形是愛和生命的象徵。我們專門為這個符號設計了一個名為 Cordial 的求婚鑽戒系列。

發現鑲有真正心形鑽石、精美心形細節或心形鑲嵌的求婚鑽戒。把您的心當作禮物,創造您自己的心形求婚鑽戒。

篩選條件 類別

Unfortunately, we could not find any items for the requested search.

Please remove the selected filters or visit one of our diverse catalogs.

1

An Engagement Ring with a lot of Heart

帶有心形的求婚鑽戒是純粹的浪漫。想像盒子打開,露出一顆閃閃發光的愛心。沒有比獻出您的心更好的方式了。幾乎可以保證收到一句『我願意』。

The engagement ring with diamond heart

心形鑽石的閃耀來自其刻面光的反射亮度。與所有其他鑽石一樣,我們非常重視心形鑽石的質量,原則上只提供最好的鑽石。根據設計,您可以選擇 0.1 克拉至 1.0 克拉的心形鑽石。您的設計將在我們德國的製造廠生產,我們非常注重細節。

Heart details for the engagement ring

心形鑽石牢固地固定在 3 或 6 爪的鑲座中。戒身經典亮面或在心形鑽石旁邊額外裝飾有小鑽石。除了帶有鑽石心形的求婚鑽戒外,我們還提供一系列側面飾有精美心形細節的戒指。從正面看,圓形鑽石引人注目。將戒指側放,可見愛心簍空設計或者爪子本身是愛心的形狀。

Engagement rings with the hidden heart

帶有心形的求婚鑽戒的一個非常特殊的選擇 - SECRET HEART®。一顆隱藏的愛心被秘密加工到戒指側面。當您從某個角度看戒指時,才可見的愛心。